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酸辣鸭翅膀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08 12:32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是比较喜欢吃鸭翅的,而且我们大多数吃的鸭翅都是买的鸭货,其实我们自己在家里也可以做一些鸭翅,将鸭翅做成酸辣味道的,吃起来会特别的开胃,而且牙齿这个部位的营养价值也是比较高的,还有很多的胶原蛋白和脂肪,那么酸辣鸭翅的做法是什么呢?

 酸辣鸭翅膀

酸辣鸭翅的做法详细步骤

1。 鲜鸭翅去尽残毛,洗净,从关节处斩成段,放入沸水锅内氽除血水,捞出;

2。 青辣椒去蒂、籽,切成滚刀块;

3。 萝卜泡酸切成滚刀块;

4。 姜切片,葱白切段,大蒜切粒;

5。 沙锅置火上,加入高汤、姜片、葱白段、鸭翅烧沸,撇去浮沫,改用微火加盖焖熟;

6。 炒锅置火上,加植物油烧至六成热,放入青辣椒块、泡酸萝卜块炒香,倒入沙锅内的鸭翅、原汤,放盐、红糟汁、大蒜粒、酱油,用小火烧入味,至鸭翅软糯,放蚝油、湿淀粉,勾芡推匀,加鸡精起锅装盘。

 酸辣鸭翅膀

酸辣鸭翅的做法小贴士

食物相克:

萝卜:萝卜不宜与人参、西洋参同食。

酸辣鸭翅的营养分析

鸭翅

鸭肉性寒、味甘、咸,归脾、胃、肺、肾经;可大补虚劳、滋五脏之阴、清虚劳之热。

鸭翅菜谱: 三鲜瓤鸭膀 花生米炖鸭翅 广式滷鸭翅

 酸辣鸭翅膀

葱白

葱白发散风寒,有发汗解表的作用,但发汗作用较弱,故主要用于感冒轻症,或配合。表虚多汗者慎服。

葱白菜谱: 爆墨鱼花 葱白阿胶蜂蜜饮 葱白粥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