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盐可以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0 10:00

文章导读

食盐是一种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调味品,也是最重要的调味品之一。当然,食盐除了可以吃之外,还可以外用。外用食盐,是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的。但是如果想要减肥的话,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能多吃食盐,因为食盐吃多了是会出现浮肿现象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食盐减肥的相关知识!

食盐可以减肥吗

一、食盐可以减肥吗

可以采用涂盐减肥。具体做法是 :用温水将全身冲湿 ,再用食盐涂抹全身 ,然后进行按摩 ,使皮肤发热直至出现红赤色为止 ,一般需进行 5至 8分钟 ,再浸入 35℃的温水中泡 20分钟即达到减肥目的。

食盐可以减肥吗

二、吃盐能减肥吗

如果不吃饭只吃盐的话,不仅不会瘦,反而会让你浮肿。就算你把水分排出来,减掉的也只有水分,脂肪并没有减少。除非你能像杜江这样通过吃盐的办法脱水协助增肌,当然还要配合很多增肌的锻炼,否则对你的身材没有一点帮助,反而吃盐过多还有点伤身。

食盐可以减肥吗

三、减肥期间可以吃盐吗

减肥期间可以吃盐,但是要少盐。

我国古代长寿养生之道提倡口味要清淡,口味清淡确实有益于人体健康。科学家们指出过多食盐,则易患高血压病。肥胖与盐亦有关系,当盐摄入过多时,生理上就要多喝水,当饮水过多,脾胃运化功能减弱,引起浮肿性肥胖。因此,要求常食清淡食物,减少盐分摄入,一般每日5克为宜。

科学安排一日三餐与减肥、防肥在正常生理情况下,一般人习惯于一日三餐。人体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由于胃经过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饭,那么整个上午的活动所消耗和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这就远远不能满足营养需要。由于人体内不能储存很多物质,到了中午甚至出现低血糖,如头晕、饥饿等现象。

作者:xiaoxi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