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上吃一根香蕉长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1 10:55

文章导读

香蕉是一种对于人体健康有着很多好处的食物,因为香蕉中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钙、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的含量都是比较丰富的。但是很多人都担心晚上吃一根香蕉会变胖。其实,香蕉的热量并不高,因此晚上吃一根香蕉,在一般情况是不会导致人们发胖的!

晚上吃一根香蕉长胖吗

一、香蕉的营养成分

每100克香蕉果肉中含蛋白质1.2克,碳水化合物19.5克,脂肪0.5克,粗纤维0.9克,磷31毫克,钙9毫克,铁0.6毫克,还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烟酸、硫胺素、维生素c、维生素e及丰富的微量元素钾等。香蕉的营养价值高,而且属于低脂食物,它的热量也不高,所以吃香蕉是可以起到减肥功效的。

二、香蕉热量

1根(小)香蕉(150.0克,可食部分89.0克)81大卡。

1根(大)香蕉(210.0克,可食部分124.0克)113大卡。

1根香蕉(110.0克,可食部分65.0克)59大卡。

标准(100克)91大卡。

晚上吃一根香蕉长胖吗

三、晚上吃香蕉会发胖吗

香蕉非常甜,所以常会被人误认为热量很高,其实不然, 一根香蕉(净重约100g左右)的卡路里只有91卡而已,与一餐的白饭量相比,只有一半一下的低卡路里量。晚上来一个大香蕉吧,它对于缓解便秘有很好的效果,配上青汁,效果更是双倍。香蕉对减肥有利,是因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据说 大S曾经三星期内只吃香蕉成功减肥3公斤。香蕉的卡路里含量很低,常吃也不会发胖,对减肥也有作用,还有助于消化;香蕉还有美腿的功效。常吃腿部会变的很匀称纤细。

晚上吃一根香蕉长胖吗

四、香蕉的营养价值

香蕉富含能刺激免疫系统和白细胞的成分。选择少量表皮有黑色斑点的香蕉,它们口感更好,甜度更高,更容易吸收。香蕉不仅味道甜美,而且富含多种营养素、自然糖分、维生素和纤维。

作者:xiaoxi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