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式菜谱大全做法步骤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1 09:42

文章导读

与其他大部分国家相比,中国人的饮食习惯是非常特殊的,比如中国人特别喜欢吃熟食,相比之下,西式菜会有更多的不同,如果突然间去国外的话,很多人会因为吃不惯西式菜而没办法适应当地的生活,实际上西式菜的种类非常多,大家可以找到适合自己口味的,下面介绍几道非常好的西式菜谱。

西式菜谱大全做法步骤是什么?

西式菜谱大全做法:

西式炒蛋ScrambledEgg

1

鸡蛋打入容器,加入适量盐和黑胡椒粉,拌均。(调味料能skip,等上桌后,食客才自己加上)

2

小火热锅,加入奶油溶解

3

倒入蛋液

4

底部有点儿凝固后要马上炒

5

急速的剁炒

6

不到两分钟,在鸡蛋完全干之前就要熄火,这样吃起来口感才会黏黏湿湿的。

7

盛盘上桌享受咯~

西式菜谱大全做法步骤是什么?

Paella西班牙海鲜饭~西式大锅饭!!

1

爆香蒜末和洋葱末!!首先在锅中倒入2大匙的油~~(是使用paella锅,用一般的炖饭锅也可以喔!!)

2

洋葱香气出来后倒入红黄椒碎块及番茄碎块一起拌炒!!

3

接着倒入白米炒至微微透明时撒上红椒粉和姜黄粉拌炒!!(若家中有西班牙米或是炖饭米去煮更好吃!!)

4

倒入150cc白酒~~

5

酒精挥发后加入300cc高汤~~留下150cc高汤备用!!撒上黑胡椒及盐!!!这时候就不要翻动米了转小火煮10-15分钟!!!可以不时的转动锅子:)是转动锅子不是去翻炒米喔!!!!切记~~

西式菜谱大全做法步骤是什么?

6

水分被米吸收后放上海鲜们~~~

7

煮至海鲜熟透即完成囉^^

8

在丰盛的paella插上黄柠檬片和香菜装饰^^看起来很华丽吧!!!!

9

都快溢出来的海鲜们~~

西式麻辣臭豆腐

1

平底锅放少许油热锅,小火将豆腐煎至两面微焦后,用刀在中心以十字型划开但不切断,放上1/4片起士片,待起士片呈现半融状态即可起锅盛盘。

2

在表面撒上义式香料粉,淋些蕃茄酱和黄芥末酱就成啦。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