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抹茶奶茶配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04 11:41

文章导读

抹茶味的甜品成为了夏季沁人心脾阴的食物,而抹茶味的相关食物近几年来也成为了众多年轻人士的喜爱。虽然说喝奶茶是一种对人体健康不利的行为,但是大多数年轻人还是无法控制自身对奶茶的喜爱。而在喝奶茶的时候,当然也有不同的口味可以选择,除了常见的草莓香蕉奶茶之外,抹茶奶茶也成为了大多数人的热爱。制作抹茶奶茶的过程中应该遵循哪些配方?

抹茶奶茶配方

抹茶奶茶的做法:

材料:抹茶粉3汤匙,奶粉5茶匙,清水20毫升,冰糖3粒,炼奶1汤,匙绿茶50毫升。

制作步骤:

1、把抹茶粉和50毫升清水煮10分钟,奶粉和50毫升清水煮10分钟。

2、把抹茶和奶一起煮5分钟,然后把炼奶倒进去,搅拌5分钟。

3、把抹茶和奶一起煮5分钟,然后把炼奶倒进去,搅拌5分钟。

抹茶奶茶配方

4、把100毫升的清水和冰糖一起煮(用文火),等冰糖融化后,把50毫升的绿茶倒入糖水中搅拌。

5、最后把绿茶糖水和抹茶奶拌在一起,倒入杯中,然后放进普通的冰柜(大概零下15-20度)10分钟,10分钟后拿出来,就大功告成了。

奶茶的相关介绍:

抹茶奶茶配方

牛奶与茶的融合,就产生了奶气茶香的奶茶。在中国、也门、中亚国家、印度、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台湾、香港、澳门等世界各地都有奶茶的芳香。如印度奶茶,以加入玛萨拉的特殊香料闻名;香港奶茶则以丝袜奶茶著称;台湾的珍珠奶茶也独具特色。奶茶兼具牛奶和茶的双重营养,是家常美食之一,风行世界。奶茶品种包括了奶茶粉, 冰奶茶,奶茶热等。一杯香浓甜美的浓茶奶茶就调制好了,你是不是也想品尝一下呢!奶茶浓郁的香味,配之以抹茶的清香,味道确实令人着迷哦。在夏天的夜晚,喝上一杯冰爽的奶茶,是一件多么令人快乐的事情呢!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