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草莓牛奶冻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27 15:58

文章导读

草莓牛奶冻是一种甜品,特别适合天气炎热的时候食用,这样就可以达到清热解暑的效果,但是做起来也是需要一定的技术,否则只会让自己做出来的草莓牛奶冻没有那么好吃,首先就是需要将牛奶搅拌均匀,这是很关键的操作,如果是没有搅拌好就会使得吃起来口感上面没有那么的细滑。

草莓牛奶冻

方法一

材料:

琼脂棒1/2根,水1杯,牛奶1杯,砂糖70克,香草精少量。

牛奶冻制作流程:

将琼脂浸入足量的水(分量外)中30分钟至1小时,以恢复原状。

1、将恢复原状的琼脂挤干水分,放入锅中,加水煮至溶化;煮开后放入砂糖,搅拌至溶化。

2、加入牛奶搅匀,未煮开前熄火,趁热加入香草精。

3、将2倒入用水润湿过的平底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冻约2小时。

草莓牛奶冻 

方法二

材料:牛奶.一包棉花糖(袋装,各大超市均有销售), 水果 (种类不限,看个人喜爱)

做法:

1、将牛奶倒入锅内加热2、再将棉花糖倒入锅内搅拌融化

3、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后关火倒入容器中备用

4、将水果切成丁状后,适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内冷冻3个小时(最好放在冷藏室内冷冻而不要放在冷冻室内冷冻)

5、3个小时后,从冰箱取出后牛奶冻就做好啦!

方法三

材料:牛奶、碎冰、西瓜块(做几个要几个,不要太大)、白砂糖50克、一个大碗、牙签、制冰器(模具)

做法:把西瓜块、白砂糖倒在碗里,然后把牛奶、碎冰依次倒在碗里,搅拌一下,倒在模具里,冷藏2-3小时,插上牙签就做好啦!

草莓牛奶冻

方法四

材料:淡奶油200g、牛奶200g、吉利丁两片、水果(这里用的是樱桃)适量、细砂糖35g、淡奶50g。

做法:

吉利丁片提前用冷开水泡软,泡软后滤掉多余的水分,留在容器里备用。

淡奶油和纯牛奶倒入奶锅中。

奶锅中再放入炼乳和细砂糖混合均匀。

开中小火把奶糊煮开,在奶糊快要煮开的时候加入泡软的吉利丁,搅拌均匀后就可以关火了,不要煮太久。

在模具底部垫一张硅油纸,再把奶糊倒入模具里,等奶糊凉后就可以放入冰箱里冷藏了,冷藏一晚后再用新鲜的水果装饰,这里所用的是樱桃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