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菜卷饼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28 10:02

文章导读

卷饼是很多人们都会做的一种美食,尤其是在北方地区几乎家家户户都是会做卷饼,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是会被直接当做一种主食来食用,吃起来味道是非常丰富多汁,每一个人做出来的卷饼味道都是大不相同,大部分都是会选择在里面包一些酱肉,葱白和黄瓜等,这些食物味道都是很清爽。

什么菜卷饼好吃

材料:春饼,酱肉,黄瓜,葱白。调料:甜面酱,辣椒酱。

做法:

1.将黄瓜洗净,切条;葱洗净切粗丝;酱肉切厚片备用。

2.将春饼放入蒸锅蒸5分钟,取出铺平,抹上一层甜面酱和辣椒酱,然后摆上酱肉、黄瓜条和葱丝,包裹严实卷成卷状,斜刀一切为二就可以了。

小麦面粉:面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睥厚肠、除热止渴的功效,主治脏躁、烦热、消渴、泄痢、痈肿、外伤出血及烫伤等。

什么菜卷饼好吃

猪肋条肉(五花肉):猪肉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并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具有补肾养血,滋阴润燥的功效;但由于猪肉中胆固醇含量偏高,故肥胖人群及血脂较高者不宜多食。

烹制材料

主料:面粉

辅料:茼蒿、保龄菇、胡萝卜、北菇、木耳、豆芽

调料:盐、味精、香油

什么菜卷饼好吃

烹制方法

1、将面粉用开水和成烫面,加少许凉水反复扎匀后醒发片刻备用;

2、坐锅点火倒油,下入保龄菇丝炒软,再依次放入胡萝卜丝、豆芽、北菇、木耳、蒿子杆翻炒均匀,调入盐、味精、香油出锅备用;

3、将面团取出下剂,按扁后表面刷一层香油,撒一层薄面,分别将两块面饼对着叠起,再擀成薄饼,平锅中刷一层油,将面饼放入烙至两面成熟,出锅后撕开即成两张春饼,食用时卷入炒好的蔬菜即可。

特点

口感筋道,脆软咸香。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