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早期头疼厉害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06 14:35

文章导读

怀孕期间的各种反应都会被无限放大,怀孕早期女性的反应基本上最大,同时由于身体不适应怀孕的状态,加上内部激素的分泌紊乱,女性会出现很多不舒服的症状。头疼是孕早期一种常见的妊娠反应,无论是营养的缺失还是早期的不适应,对待孕早期的这种头疼症状都要学会用一些方法解决。

孕早期头疼厉害怎么办

1、注意三餐的营养,尤其是早餐,可多吃些牛奶、鸡蛋、肉粥等食物,随身携带些饼干、糖块、糖水和水果等方便食品,以便一旦出现上述低血糖症状时立即进食,使头晕等低血糖症状得以及时缓解。若经常出现这种现象,就有患贫血、低血压或高血压、营养不良或心脏病的可能性,应及时就医检查。

孕早期头疼厉害怎么办

2、如果在孕早期时,妊娠会使孕妈妈全身出现不同程度的生理变化,出现多种多样的症状,头晕眼花就是其中之一,多无不良后果。如果是因为这种原因引起的头晕,大都会随着怀孕时间的延长,头晕的情况会慢慢消失,平时需要注意营养均衡,生活有规律。

孕早期头疼厉害怎么办

3、如果孕妇发生贫血,也是引起孕妇头晕的常见原因。孕中期时,为适应胎宝贝的生长需要,孕妈妈血容量增加,血液相对就稀释了。这就要定期检查血常规,平时孕妇应摄入含铁丰富的食物,如动物血、猪肝、瘦肉等。一旦发生贫血,应紧急补铁,如贫血严重则需要口服抗贫血药予以纠正。孕妈妈在孕中期时,要随时监测血压,注意自我保护。一旦发生头晕,应立即坐下,或平卧,以阻止头晕加剧。避免久站,以预防发作。作者:huang2018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