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套安全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06 14:33

文章导读

在夫妻生活避孕方面,大家最常用的方法就是使用避孕套避孕,避孕套属于药品,都是经过卫生安全检测过的,质量和卫生上面都有保证,但其实经常使用安全套对于身体的健康也会产生潜在的威胁,因为安全套是一种橡胶制品,上面附着很多帮助润滑的油脂,经常接触皮肤很可能会造成感染,那么安全套安全吗?

安全套安全吗

安全套真的安全吗?女性若长期使用,可能带来这4个问题!

1、私处易感染

都知道,安全套上存在着润滑的油脂,因为这些油脂的存在,才可以有效提升夫妻生活质量。但是大多数的油脂都是人造的,有些成分还不能够被人体有效的分解,如果进入女人的阴道之中,可能容易滋生细菌,进而使得女人的阴道出现感染的问题,反而对女人的身体健康不利。

安全套安全吗

2、易导致宫颈糜烂

生活中大部分夫妻在避孕的时候都会使用安全套,但是安全套可能会与女人的宫颈口出现摩擦,进而使得女人的宫颈口出现一定的损伤,而且时间长了还会使得宫颈口得不到修复。此外,安全套上的油脂成分也会使得女人阴道的酸碱平衡度失衡,严重的话还会引起女人宫颈糜烂的问题。

3、易发妇科炎症

虽然安全套可以起到一定的避孕效果,但是在生产过程当中可能会携带一些物质,如果女人长时间使用的话,可能使得外来的物质进入女人的阴道之中,反而容易使得细菌和病毒滋生,进而引发女人出现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

安全套安全吗

4、出现过敏现象,破坏阴道平衡系统

市面上大部分的安全套主要是由橡胶制作而成的,但是有些女人属于敏感的体质,而且会对橡胶过敏,如果女人长时间使用的话,不仅影响到女人的身体健康,还会使得女人出现过敏的问题,造成女人的阴道平衡系统被破坏,而且还会降低夫妻生活质量。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