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橙子水果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28 14:11

文章导读

橙子水果茶喝起来味道上面带着浓浓的清香,让人们闻起来都感觉到心旷神怡,而且橙子当中是富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如果是经常喝这种水果茶还可以预防自己患上心血管方面的疾病,有健脾开胃的效果,对于一些本身胃肠道功能性就比较差的人们就会更加的有这方面的调理功效,改善病情。

橙子水果茶

用红枣与茶同泡,常饮有明显的防癌、抗癌、预防心血管疾病和健脾开胃的作用。红枣与茶叶、甘草煎汤饮用,对贫血、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妇女更年期盗汗等均有改善作用。

梨茶

梨去皮切成小块与茶叶同泡饮服,有保肝、助消化、促食欲的作用。以冰糖、茶叶与梨同炖,不仅可祛痰、治哮喘、健胃润肺,而且对嗓子有良好的养护作用,很适合歌唱家和播音员饮用。

梨性味甘寒,用梨泡茶有助于消化,并有保肝促食欲的作用,有的用冰糖和茶一起炖梨,不仅可消痰降火,润肺清心,还适宜于咳嗽、烦渴失音患者。

橙子水果茶

桔茶

色、香、味兼优的桔子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将桔肉和茶叶用开水泡制后饮用,对防癌有一定效果,如果用新鲜干净的桔皮与白糖一同冲开水喝,有理气消胀、生津润喉、清热止咳的作用。

杏茶

杏果性甘酸、微温,用杏干和茶叶冲泡的杏果茶,有润肺定喘、生津止渴、清热祛毒的效果,对癌症有一定的防治作用。常饮杏茶,还可止咳、平喘、祛痰、润肠、通便,但一次勿多饮。

山楂茶

山楂性味酸甘微温,有开胃消食、化滞消积、活血化淤的功效,制作时将鲜山楂洗净后,去籽、切片,盛入杯中,加入茶叶一起冲泡,制成山楂茶。常饮用山楂与茶叶泡成的山楂茶,有明显的降低血清胆固醇、降血压、利尿、镇静等功效。另外,还可消积食、清淤血、止腹泻、解毒化痰以及辅助治疗小儿疝气。

综合果茶

菠萝原汁200g柠檬原汁一匙,柳叮原汁一匙多点,百香果原汁一匙,苹果原汁少许糖适量红茶一包。做法:将所有的材料放入锅中加水煮开,在加红茶搅动均匀即可。功效:补气、增强抵抗力。

橙子水果茶

玫瑰绿茶

材料——玫瑰、绿茶。制作方法:1、将1茶匙玫瑰花瓣,加2茶匙绿茶。2、加入热开水冲泡。美白功效——玫瑰有净化功效,绿茶能促进代谢、净化肠道和抗氧化。

果粒茶

主要原料是:玫瑰果、芙蓉花、苹果肉、杜松果,果粒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E、果酸、以及矿物质,特别是玫瑰果所含的维生素C是柠檬的60倍有清凉解毒,自古有维生素C国王的美誉,加上不含咖啡因与单宁酸,很适合喝了茶或咖啡后容易失眠的人群,做成冰饮,在夏日里更能沁凉你的心,想美容的人只有冲泡得淡一些不加糖,效果也很不错。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