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箱做早餐食谱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07 11:06

文章导读

烤箱做早餐是有很多种选择,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来选择不同的食材,一般都是会做烤面包,烤蛋糕和烤馒头等一些面食,这才可以使用到烤箱,其他的食物如果是使用烤箱来做就是会失去掉原本的味道,还可以用烤箱来做三明治,这是许多人们都很爱吃的一道美食,也是可以当做早餐来食用。

烤箱做早餐食谱

食谱1

购买:小馒头、豆浆、豆腐干、咸鸭蛋、鲜橙。

制作:取两个小馒头加热,咸鸭蛋切两半,食用其中一半,取豆腐干50克盛在盘里,鲜橙切开,搭配250毫升豆浆一起食用。

食谱2

购买:三明治面包、肉松、花生酱、早餐奶、番茄。

制作:取两片三明治面包,在一片上抹一小匙花生酱,在另一片上抹约20克肉松,将一个番茄切片加在中间食用即可。牛奶饮用量为250毫升。

食谱3

购买:全麦面包、香肠、酸奶、鸡蛋和黄瓜。

制作:取全麦面包两至三片,鸡蛋煮熟,再取1/2根黄瓜切成小条并加少许盐,配一根香肠,饮用200毫升酸奶。

烤箱做早餐食谱

食谱4

购买:汉堡面包、奶酪、果酱、早餐奶、营养麦片、猕猴桃。

制作:汉堡面包横切两半,抹一小匙果酱,中间加两片奶酪;一个猕猴桃切片,加在面包中或直接食用均可。牛奶倒入杯中加适量营养麦片饮用。

烤箱做早餐食谱

食谱5

购买:豆沙包、豆浆、腐乳、鸡蛋、苹果。

制作:取两个小豆沙包加热,鸡蛋煮熟,取腐乳少量,与豆浆、苹果搭配一起食用。豆浆250毫升。

这种早餐除了一般的咖啡、牛奶、面包、鸡蛋、培根和香肠外,传统英爱式早餐还有炖肚子( haggis,用猪肝、肺放肚子里炖)、黑布丁(black pudding,用猪血、燕麦、香料灌制的香肠)、白布丁(用猪肉、动物板油、燕麦灌制的香肠)土豆煎饼(potato scones)、炖黄豆。英爱式早餐庞大且内容繁杂,热量过高,因此,英国政府倡导健康饮食概念,很多人放弃食用传统早餐项目,改为食用简单健康的早餐。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