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翅怎么炸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30 09:47

文章导读

鸡翅是我们经常见到的餐桌美食,鸡翅的肉含量虽然很少,不过却含有大量的胶质,食用鸡翅可以起到温中益气和补精添髓的功效,还可以让人体的皮肤保持光泽,让皮肤的弹性变的更好,不过鸡翅尖中含有很多的淋巴结,所以要尽量的少吃,可以选择食用翅中,那么鸡翅怎么炸好吃呢?

鸡翅怎么炸好吃

第一,鸡翅怎么炸好吃呢?蒜香炸鸡翅。主料:鸡翅中10个。辅料:食盐1/2茶匙 蒜半头、料酒1汤匙 生抽1汤匙 蚝油1/2汤匙 白糖1茶匙。制作工艺:鸡翅清洗干净,泡去血水,充分沥干水份,两面用刀划开,蒜压成蓉加入鸡翅中,调入料酒、生抽、蚝油、白糖、盐(因为耗油和生抽中都有盐分,尽量少加或不加盐)抓匀后表面盖保鲜膜腌制2-3小时,首先打开空炸锅点预热键预热3-5分钟,将腌好的鸡翅排入炸篮中,按下鸡肉按键,制做时间为25分钟,15分钟左右取出炸篮,翻面刷料,撒入蒜末,继续炸制5分钟既可。可以看到制作中不仅没有使用一滴油,空炸锅还将食物本身多余油脂沥出,装盘既可。

鸡翅怎么炸好吃

第二,不能吃太多鸡翅,尤其是鸡翅尖,鸡翅尖是鸡的淋巴结,这是常识。由于激素可以使鸡迅速生长,因此给鸡注射激素的现象很普遍。据介绍,一只鸡从小到大要接受三四次激素的注射。注射时,大都在禽类的翅膀部位打针。一般药物都会产生一定的残留,大部分会存在于血液和肉中,尤其是鸡翅中,激素残留严重。健康学家称,长期食用激素过多的食品,将增大患肿瘤、乳腺癌的概率。

鸡翅怎么炸好吃

鸡翅怎么炸好吃呢?首先将鸡翅放入盆中加入清水浸泡20分钟,(泡去鸡翅的血水),将鸡翅捞出控净水分,然后两面各划两刀,方便腌制时更入味。将葱姜蒜,切成末,放入鸡翅中调入少许的盐,料酒搅拌均匀腌制15分钟。准备一个干净的碗,打入2个鸡蛋,用筷子搅拌成鸡蛋液,然后将腌制好的鸡翅放入碗中,让每个鸡翅均匀的裹上蛋液。(鸡翅裹蛋液的目的是将皮给封起来,鸡肉汁不容易流失,取干净碗一个,放入面粉100克,淀粉100克,加入少许的清水搅拌成面糊状,然后将裹好蛋液的鸡翅放入面糊碗中,让每次个鸡翅均匀的裹上面糊。起锅倒入食用油,油多倒点,油温升至六成热时,就可以下鸡翅了,将裹好面糊的鸡翅一个一个下入锅中炸制,鸡翅炸至表面焦黄时,将鸡翅捞出控油,然后将油温再次升至八成热时,下去入鸡翅复炸,炸至鸡翅金黄色时就可将鸡翅捞出装盘了。

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