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豆补血粥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30 09:48

文章导读

红豆是一种可以养颜美容以及补血的食材,也可以用红豆来制作多种美食,但是需要将红豆进行浸泡之后在进行制作。红豆补血粥的类型有红豆红枣薏米粥、红豆猪肝粥以及红豆小米粥等,我们将红豆浸泡之后,然后搭配其他的食材一起放进电饭锅,加入适当的水煮开,直到红豆变烂就可以制作成功了。

红豆补血粥

红豆红枣粥做法一

材料:

粳米(100克)、赤小豆(50克)、花生仁(生)(50克)、枣(干)(8克)、白砂糖(10克)

1. 红豆、花生仁洗净,用冷水浸泡回软。

2. 红枣洗净,剔去枣核。

3. 粳米淘洗干净,用冷水浸泡半小时,捞出,沥干水分。

4. 锅中加入约1500毫升冷水,放入红豆、花生仁、粳米,旺火煮沸后,放入红枣,再改用小火慢熬至粥成,以白糖调味即可。

红豆补血粥

红豆红枣粥做法二

主料:粳米250g、红豆50g、红枣10颗

辅料:水适量

步骤

1.把米放入锅中

2.洗净加水开始煮

3.煮好的红豆红枣备用

4.煮开后加入红豆红枣

5.再煮15分钟

6.营养美味的红豆红枣粥可以吃了

红豆补血粥

小贴士

红豆红枣煮的时间要久一点。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