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菜能减肥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08 14:41

文章导读

许多人已经奋斗在了减肥路上,因为有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开始关注身材问题。减肥过程中当然也要根据自身身体状况制定不同的减肥方法,其中控制住嘴巴迈开腿是两种最能够达到明显效果的减肥方式。而减肥人士在吃饭的时候也应该尽量选择可以减肥的蔬菜,那么具有减肥效果的蔬菜种类有哪些?

吃什么菜能减肥

西红柿

西红柿中富含维生素A比较丰富,而维生素A对视力保护及皮肤晒后修复有极大的好处。凉拌西红柿不撒糖更好吃,不然甜味会影响食欲。高血压、肥胖者、高血压患者不能吃凉拌加糖的西红柿。

黄瓜

黄瓜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族等微量矿物质,其中所含的营养成分丰富,生吃口感清脆爽口。因为黄瓜营养丰富,生吃效果比较好,但是为了预防农药残留在人体内,黄瓜先用盐水泡15-20分钟再洗干净生吃。

吃什么菜能减肥

辣椒

辣椒中所含的蔬菜中维生素C含量最丰富,维生素C能提高人体免疫力,能抵御各种疾病。夏天容易热伤风,接触外界环境多了,感染病毒的机率也会增多,而多吃辣椒能提高自身免疫能力。

生活中常见的减肥食物

枸杞

枸杞是很传统的滋补原料,也是一种新兴的纤体食物,因为富含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促进循环、延缓衰老、抗疲劳、抗氧化的作用。枸杞搭配菊花泡茶或是煮粥吃,能维持纤瘦是曲线。

吃什么菜能减肥

果醋

果酸是很多女性认可的纤维食品,有研究发现,每天喝50毫升果醋能补充五成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同时还能促进血液循环,特别是长肉的下半身血液循环。并且,果醋还有降血压的功效,每天饭前服用即可保持苗条好身材。

南瓜籽

南瓜卡路里低还富含纤维素,而南瓜籽中有另一种营养,不仅不瓜子热量低,还能延缓女性衰老。但是,南瓜籽比较难剥,在不断的嗑与咀嚼中,还能通过唾液不断分泌刺激全身新陈代谢,加快脂肪转化与废物排除。如果想达到最佳想纤体效果,可以选择原味的。

燕麦

燕麦中含有谷类粮食中缺少的皂甙,可是算是主食中的人参,因为燕麦是粗纤维食品,不但能促进消化、排出体内毒素,还能让肌肤变得有光泽。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