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糖姜糖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20 15:01

文章导读

红糖姜糖的做法是利用生姜跟红糖进行熬成浓汤,然后进行冷藏保存起来的物质,首先我们需要将生姜去掉外皮,然后将生姜进行切片,将生姜打成粉末,然后将姜末进行熬汤,加入红糖,然后在空气炸锅上加入一层食用油,可以将姜糖进行烤20分钟成型,在将姜糖切成块状就可以了。

红糖姜糖的做法

材料

平时在家中熬制姜糖块时,只需要准备新鲜的生姜和红糖再准备一个空气炸锅以及一个料理机就可以。

做法步骤

1、把准备好的生姜用清水洗净,去掉水分,然后再去掉姜的外皮,把去皮以后的生姜切成片状,用料理机打成姜茸备用。

2、准备一个炖盅,把姜茸放进去,要一层姜茸一层红糖那样放,放好以后把炖盅盖好,入锅蒸制,开锅以后再蒸制十五分钟,关火取以后取出。

红糖姜糖的做法

3、把空气炸锅的地盘上涂一层食用油,再把蒸好的姜糖放在烤盘中抹平,压实,把空气炸锅预热十分钟,然后调到一百八十度,把姜糖在里面烤制二十分钟。

4、取出以后切成块状,装在可以密封的瓶子中冷藏保存,自己制作的熬姜糖块也就做好可以食用了。

红糖姜糖的做法

5、这是熬姜糖块的现代做法,使用了空气炸锅这样的先进工具,能让人们省力不少,如果家中没有空气炸锅,则可以把红糖和姜茸一起熬制,熬成浓稠的膏状以后取出压实,降温以后切成块状也可以。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