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贝的营养价值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1 10:08

文章导读

鲜贝是使用贝类海鲜食物圆形肌肉部分晒干制作出来的一种干货,而鲜贝的鲜美味道十分充足,更重要的是在鲜贝中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质,所以多吃仙贝,其实对人体大有裨益。不少家长喜欢利用鲜贝给孩子熬制鲜贝粥,因为这样制作出来的粥非常鲜美。除此之外鲜贝还对人体起着怎样的保健作用?

鲜贝的营养价值

鲜贝的功效与作用

1、健脑

鲜贝富含碳水化合物,维持大脑功能必须的能源。

2、健脾和胃

鲜贝适用于脾气虚弱,运化无力所致的脘腹胀满,大便溏泄,食欲不振,肢倦乏力等症。暖胃,治疗胃寒症。

鲜贝的营养价值

3、养颜护肤

鲜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抑制皮肤衰老、防止色素沉着。驱除因皮肤过敏或是感染而引起的皮肤干燥和瘙痒等皮肤损害。

4、抑癌抗瘤

鲜贝具有效预防癌症,降低癌变的发生率。延缓和抑制癌细胞生长、扩散。使癌细胞退化、萎缩。

鲜贝的营养价值

鲜贝的营养价值

贝类软体动物中,含一种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作用的代尔太7-胆固醇和24-亚甲基胆固醇,它们兼有抑制胆固醇在肝脏合成和加速排泄胆固醇的独特作用,从而使体内胆固醇下降。它们的功效比常用的降胆固醇的药物谷固醇更强。人们在食用贝类食物后,常有一种清爽宜人的感觉,这对解除一些烦恼症状无疑是有益的。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