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麦好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23 16:08

文章导读

燕麦的营养价值很高,口感也特别的棒,而且燕麦属于粗粮,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于促进消化和吸收,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燕麦,虽然好吃,但是吃燕麦的时候也要掌握好方法,单纯的只是燕麦会觉得很单调,而且吃的时间久了也会觉得腻,可以搭配草莓鸡蛋牛奶之类的,也可以把燕麦做成不同的花样,这样会让燕麦变得更好吃。

燕麦好吃吗

牛奶燕麦粥搭配鸡蛋草莓

鸡蛋和牛奶,可以保证大家早餐的营养,而燕麦作为粗粮,也可以让你的一天都有保腹感,不会因为饥饿而感到烦躁,而且燕麦的脂肪含量非常少,女孩子完全不用担心发胖。鸡蛋牛奶提供营养燕麦增加饱腹感,而对于味道,草莓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草莓的甜美可以完全遮盖住鸡蛋和牛奶的腻味。那你的早餐在营养中加上一些甜蜜,简直绝配。如果想要早餐吃的营养又美味,绝对不能错过。

燕麦好吃吗

水果燕麦粥搭配水煮西兰花

有些小仙女,感觉早餐怎么能不吃点青菜呢?那这一款早餐一定是非常适合你。水果你可以选择草莓,苹果或者是香蕉,这次不但可以为你的早餐啊,增加水果,维生素,而且会使你的燕麦粥中,充满着水果的香味,搭配上营养而不油腻的西兰花,满足你一整天的维生素需求。

坚果果干炒燕麦搭配牛奶

最后一款早餐搭配是最特别的,也是本人最喜欢的。甜蜜的果干都切成小拇指的大小,搭配上坚果,哇哦。一来果干可以调节口味,二来坚果中的营养物质也含有控制血脂的作用,跟麦片一起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燕麦好吃吗

不过特别好坚果和燕麦的有不可以用其他的动物,而只能选择橄榄油,同时,这样的搭配不仅仅可以作为早餐,炒好的干果果干炒燕麦,放在小盒子里,工作之余或者是学习的空闲时间里抓一把,饱腹不发胖,这会是最营养的小零食。精致营养从我做起,美好生活从早餐开始。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