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瘦背瘦手臂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3 19:47

文章导读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完美的身材,而完美的身材不仅要靠饮食来调理,更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锻炼方式,而背部和手臂是最不容易瘦的,可以通过瑜伽来锻炼。做仰卧起坐、背部拉伸都可以有很好的效果。也可以做一些力量练习,但是在训练过程中一定要保证不让肌肉拉伤,下面让我们一起学习一下。

瘦背瘦手臂

手臂腰部同时瘦的瑜伽动作第一式:鲤鱼打挺式

虽然这个动作看起来很简单,实际上它需要三头肌和上背部力量,另外还有一个好处,你还可以塑形小腿肚。

手臂腰部同时瘦的瑜伽动作第二式: 三腿倒V式

这个动作可能看起来非常放松,但是对于你的手臂和上背部是一个杀手锏武器,坚持一个脚停在半空中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动作。

手臂腰部同时瘦的瑜伽动作第三式:单手单脚式

这个姿势需要你的腿筋相当灵活,同样它可以为你的手臂和上背部塑形,如果是初学者只需要把两脚同时放在地上做单手式就可以了。

瘦背瘦手臂

手臂腰部同时瘦的瑜伽动作第四式:乌鸦式

这个动作需要全身的平衡感和足够强大的力量,做这个动作你会感觉到前臂用的力量非常多。

手臂腰部同时瘦的瑜伽动作第五式:车轮式

这个动作将增加你脊椎的灵活性,同样它还会锻炼到你的上背部和三头肌。

手臂腰部同时瘦的瑜伽动作第六式:向下倒立式

向下倒立可以让人非常放松,但如果你长时间倒立超过15秒,你会感觉到你的肩部和上背部的脂肪在燃烧,如果你的平衡感不好,可以靠墙做这个动作。

手臂腰部同时瘦的瑜伽动作第七式:前臂站立式

这个动作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动作,如果你需要平衡可以选择靠墙的方式,当你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你会觉得肩部和后背的上部分很辛苦。

瘦背瘦手臂

END

注意事项

练习时间:每天练习,可以选择清晨,中午或是晚上,最好饭后2-4小时空腹练习。

练习地点:通风、安静、优美的环境,若有条件,选择室外练习更佳

服装:宽松、轻便、舒适即可,尽量少带饰物,诸如项链,耳环,发饰之类的。

呼吸:一般用鼻腔呼吸,动作应与呼吸协调。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