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鱼炸着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24 21:14

文章导读

鱼这种食物在生活中是比较受欢迎的,主要是因为鱼肉中的营养物质丰富,适合大多数人群食用,长期食用可以让身体变的更加健康,让头脑变的更加聪明,现在我们的经济能力都有所提高,很多父母都会让孩子吃鱼,鱼的做法也很多,比如红烧和清蒸以及油炸等等,那么什么鱼炸着好吃呢?

什么鱼炸着好吃

第一,什么鱼炸着好吃呢?炸鱼其实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炸好的鱼酥酥脆脆,特别的好吃。但是在炸鱼的时候很多的人都做错了,所以炸出的鱼不好吃,其实,不管是什么鱼,炸鱼的时候多加一个步骤,炸出的鱼香脆好吃。

什么鱼炸着好吃

第二,很多的人在炸鱼的时候可能都是直接把鱼放进锅里面炸,其实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还应该要先腌制鱼,在炸鱼之前一定要先把鱼腌一下,这样做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能够去除掉鱼腥味,不管是什么鱼,基本上都会有一股鱼腥味,这股腥味没有去除的话,炸出来的鱼也会有腥味,会让人难以下咽。腌鱼的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在购买了新鲜的鱼以后,把鱼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放在盆子里面,加入料酒以及几片生姜,腌制十几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

什么鱼炸着好吃

腌制好的鱼基本上也就没有太大的腥味,鱼腌制好了,以后还应该要加上一个步骤,那就是要让鱼身上裹上面粉和淀粉,在盘子里面倒入面粉和淀粉混合一下,然后再把鱼放在盘子里面滚一圈,让鱼的外壳上面都能够均匀的沾上面粉和淀粉,要注意粉也不要太厚了,不然炸出来的鱼可能不够酥脆。给鱼裹上面粉和淀粉的步骤很重要,不管是什么鱼,炸鱼的时候多加一个步骤,炸出的鱼香脆好吃。

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