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炒甜椒的家常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4 14:06

文章导读

甜椒,通常被称为柿子椒,是茄科的一种变种食材。与我们通常看到的辣椒相比,甜椒的辛辣味道远远低于辣椒的味道,所以即使那些不能吃辛辣食物的人也可以吃一些甜椒。甜椒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对于美容也很有帮助。很多人喜欢吃甜椒,喜欢把它变成各种美食享受,那么,炒甜椒的家常做法是什么呢?

炒甜椒的家常做法

1、清炒柿子椒

柿子椒最简单直接的做法就是把它清炒着吃,清炒柿子椒是非常有特点的,而且味道也是比较纯正的,吃起来很清爽,补充营养的效果也特别好,只要准备好适量的柿子椒把它清洗干净,然后切成一片一片的,把它在清水中浸泡后捞出来沥干水分,锅里面放一些植物油烧热,把处理好的柿子椒放进去爆炒,炒三五分钟即可,最后加入一些食用盐,就可以享用了。

炒甜椒的家常做法

2、柿子椒炒鸡蛋

如果你觉得单单的炒柿子椒味道比较单调的话,那么你也可以选择把柿子椒和鸡蛋一起炒,柿子椒炒鸡蛋的话,味道也是非常甜美的,很好吃。做这道菜只要准备好适量的柿子椒和鸡蛋以及少量的调味品就可以了。先把鸡蛋在碗里面打破搅拌均匀,加入一点点盐,然后把柿子椒洗干净切成一块一块的。在锅里面放入少量的植物油烧热,再把鸡蛋和柿子椒全部倒进去进行翻炒,最后加入食用盐和酱油即可出锅。

炒甜椒的家常做法

3、柿子椒炒肉

柿子椒跟肉一起炒也是非常值得享用的一道美食,首先要准备好适量的新鲜柿子椒和适量的新鲜猪肉,把柿子椒清洗干净,切成条状或块状,把猪肉切成一片一片的。在锅里面放入少量的植物油,用旺火把它烧热,烧了以后改成小火,把柿子椒和猪肉片一起放进去,翻炒大概5分钟左右后,滴入少量的清水焖大概两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