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榨汁配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4 14:19

文章导读

很多女性在减肥的时候都不敢吃一些含糖量较高的水果,但是长期不吃水果的话不仅仅会让体内水分减少,还有可能造成身体营养不良。其实在减肥期间可以喝一些水果榨成的果汁,减肥榨汁配方有很多,下面详细给大家介绍几种适合减肥时期喝的果汁,有需要的可以来了解一下。

减肥榨汁配方

一、番茄凤梨汁

材料: 番茄2只,凤梨Z片,糖1大匙,水200毫升。

做法: 1、将蕃茄洗净、切成块状备用;

2、把蕃茄片和凤梨片分别放入果汁机中,倒入糖、水搅拌,榨取果汁;

3、用筛网过滤至瓶中,倒入杯中便可食用。

功效: 此款自制减肥果汁具有抑制牙齿出血、美容养颜之功效。番茄中含有维生素A、Bl、B2、C、胡萝卜素等,以及柠檬酸、苹果酸、蛋白质、脂肪、糖分、钙、磷、铁、蕃茄碱等。除此之外,番茄中的果胶还具有整肠功效。

减肥榨汁配方

二、芹菜西瓜汁

材料: 芹菜、西瓜、蜂蜜。

做法: 1、芹菜洗净,放入沸水中焯一下,然后切段榨汁。

2、苹果肉挖出,去籽榨汁,然后将二者混合。

3、可以加入少许的蜂蜜增强果汁的味道。

减肥原理: 此款自制减肥果汁之所以大受欢迎,是因为其所用食材芹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和水分,是清肠排毒的最佳蔬菜,而且热量极低;而西瓜则能够为身体补充水分,消肿利尿,且能够综合芹菜的涩味,二者是非常不错的搭配。

三、香蕉李子汁

材料: 香蕉、李子、蜂蜜。

做法: 1、香蕉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榨成粘稠的香蕉汁。

减肥榨汁配方

2、李子洗净,核取出榨汁。

3、把香蕉汁倒入杯中,然后上面倒上李子汁,可以放入少许的蜂蜜加强通便效果。

减肥原理: 李子是夏季常见的水果之一,它的味道酸甜可口,同时又具有大量的营养素。而香蕉则能提供很强的饱腹感且润肠通便,这两种食材榨汁在饭前饮用能够有效的抑制食欲,起到瘦身的作用。

作者:wuf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