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椰汁怎么喝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03 16:29

文章导读

椰子是一种生长在热带的水果,椰子的个头很大,外壳非常坚硬,第一次吃椰子的人没有经验一般都不知道椰子怎么吃,椰子最美味的在于椰子的汁液,椰汁不仅营养丰富,口感甘甜,还能为身体补充很多种微量元素,是不可多得美味,想喝到椰子汁就需要掌握技巧,下面教大家椰子汁的喝法。

椰汁怎么喝

1椰子还没有足够成熟的时候颜色青青的,虽然椰肉不如老椰子美味,但是里面的椰汁却十分清甜可口,因此现在也有很多青椰子卖。

2当然市面上卖的都是三角头顶的,那种只要把握好角度往头顶上砍。或是用开红酒塞子的开瓶器网头顶转

1而青椰。首先,要有一个青椰子。如果打开后里面的椰汁要直接喝,不妨先将青椰子放在冰箱里冷藏至少2小时。然后找一把比较结实的刀子,比如厨房用的剁刀,在头上横砍一刀,削去- -层外壳,青椰子的壳不硬,砍起来并不难。

2用剁刀。刀刃上靠近刀柄的一角,用点力气砍进椰子顶部,在这个椰子的“天灵盖”上我们需要绕着中点砍四刀,围成一个四边形,然后将这个四边形的壳去掉,才能喝到里面的椰汁。如果刀子无法一下子就砍穿椰壳,不妨原位多砍几下确保砍透。这个事最好在厨房的水池边上做,椰汁要是喷出来比较不容易沾染衣物。

椰汁怎么喝

1. 椰子剥去硬壳,用刀削去椰子肉外面那层褐色的皮。

2. 冲洗干净。

3. 切成玉米般大小的粒,这是为了料理机着想。

4. 切好的椰子肉分4次倒入料理机,加入和椰子肉等量的或者多一点少一点的冷开水水都可以,按照自己喜欢淡或者稠的程度加,半个椰子肉加一大碗水,打出来的椰汁还是很甜很甜的。

椰汁怎么喝

5. 打好的椰浆倒入豆浆袋,锅里出椰汁。

6. 喜欢热的可以小火加热喝,喜欢冷的还可以加入冰块冰镇喝。

作者:lizhaoyi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