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麒麟黄心西瓜 做个真正的吃瓜群众

生活 TOM    2019-05-07 10:14

今日,微博热搜“毕滢引咎辞职”引发一大波吃瓜群众围观评论,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我也是吃瓜群众中的一员,静静地吃着手里的西瓜看着事态的发展。要做一名真正的吃瓜群众,我们的农家自产麒麟黄心黄瓜怎么能少的了。

麒麟黄心西瓜   做个真正的吃瓜群众

邮乐这次推出的这款麒麟黄心西瓜产自优质产区,气候适宜,日照时间充足,土层深厚,质地疏松,选用科学的种植技术,先进的滴灌技术以及太阳能的物理驱虫,职位产出的西瓜更加绿色健康。家十年本地瓜农的人工精选,保证送到你手上的每一颗瓜都是最香甜的西瓜。

这款麒麟黄心西瓜圆滚如球,绿衣裹红壤,要有口果肉,喷涌的果肉汁水瞬间清甜入喉,香脆多汁,清甜爽口,皮薄肉厚,清新浓郁,富含VC和多张矿物质元素,美味有营养。

麒麟黄心西瓜   做个真正的吃瓜群众

炎炎夏日,休闲时光,躺在床上,打开自己喜欢追的剧,抱着美味的麒麟黄心西瓜,享受着天然的美味口感,想想都觉得舒服的不行,现在邮乐活动价,超多商品优惠多多,现在下单美味的麒麟黄心西瓜仅仅需要28.8元哦,6-8进的美味好西瓜,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呀

链接:http://np.ule.com/item/3749007-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