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能清洁去污除尘软胶泥 多功能超强魔力清洁胶

生活 TOM    2019-05-31 11:58

大家都知道神奇万能清洁胶又被称为键盘清洁胶,魔力去尘胶,去污胶,魔力胶等,采用优质的胶材料精心制作而成,能有效直接吸住缝隙中的灰尘、尘埃绝不四处飞扬,实验证明能有效地杀死常见细菌。尤其是对于车内的小面积清洁,效果甚好。

万能清洁去污除尘软胶泥   多功能超强魔力清洁胶

这款神奇万能清洁软胶泥,具有无痕无迹,不损表面,清新香味的特点,神奇万能软胶泥能有效的去除汽车内部隙缝,汽车音响隙缝,电脑的键盘鼠标的按键缝隙等的表层污渍和灰尘,是一款具有神奇功能的去污胶。清除灰尘,碎屑螨虫,抑制细菌等,让你轻松地进行车内360度全方位清洁,哪里脏就擦哪里,轻轻松松祛除污渍,沾灰不沾手的清洁神器,并且可以多次循环使用,非常方便。

神奇万能清洁胶主要用途:清洁电脑键盘、汽车内设、手机、电话、影音器材、办公器材等等物品细缝里的灰尘,家居生活中一些家具、房间的细缝灰尘的清洁,还能松搞定清洁衣服细毛或是吸附的灰尘等。

万能清洁去污除尘软胶泥   多功能超强魔力清洁胶

好用不沾手,超级好用的生活清洁神器,现在在邮乐下单仅仅需要8.8元,下单就买一送一,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 http://item.ule.com/item/3744149-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