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餐晚餐吃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28 19:16

文章导读

在减肥期间我们要注意的是合理的饮食,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减肥过后是不反弹的,否则的话减肥后慢慢的恢复饮食,稍微吃一点东西就会发胖,而且胖的还特别明显,这就是常说的反弹,所以减肥不能一味的只靠着节食,晚上也是需要吃东西的,饿出来的瘦只是暂时的。

减肥餐晚餐吃什么

合理地分配三餐的时间和食物量

健康的饮食行为是保证充足均衡营养摄入的前提,应根据身体的生理需求,特别是消化系统的活动规律,并考虑日常生活、工作或学习等情况来安排一天的餐次和食用量。每天进餐的次数与间隔时间应根据消化系统的功能和食物从胃内排空的时间来确定。食物的物理性状和化学组成的不同,排空的速度也不同。

减肥餐晚餐吃什么

一般来讲,稀的、流体食物比稠的、固体食物排空快;小块食物比大块食物排空快。含碳水化合物多的食物在胃内停留的时间较短,而含蛋白质和脂肪多的食物停留时间长,混合物一般胃排空时间为4小时~5小时,因此,一日三餐中的两餐的间隔时间以4小时~6小时为宜。

减肥餐晚餐吃什么

考虑日常生活习惯和消化系统的生理特点,一日三餐的时间应相对规律。一般情况下,早餐安排在6:30-8:30,午餐11:30-13:30,晚餐18:30-20:00之间进行为宜。早餐所用时间以15分钟~20分钟,午、晚餐以30分钟左右为宜,不宜过短,也不宜太长;进餐时间过短,不利于消化液的分泌及消化液和食物的充分混合,影响食物的消化,会带来肠胃不适;进餐时间太长,会不断地摄取食物,引起食物摄取过量。进食时应细嚼慢吞,不宜狼吞虎咽。三餐定时定量,不以饥一顿饱一顿。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