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肉冻怎么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6 16:39

文章导读

肉冻在我们的餐桌上是很常见的美食,吃起来不仅味道好吃,营养物质也是非常丰富的,如果经常吃肉冻,还具有美容的功效,对皮肤的好处是非常多的,肉冻除了吃起来好吃之外,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不过肉冻看起来制作的时候比较简单,其实在制作的时候也是有技巧的,掌握方法肉冻做起来才比较好吃。

肉冻怎么吃?

 

肉冻怎么吃?

猪皮冻最简单的吃法,就是切成稍微厚一点的片状,装在盘中,再做一点蒜泥,粘着蒜泥吃。

而蒜泥的做法也是十分简单的。只要将蒜去皮,捣成蒜蓉,盛在碗中,加一点酱油和醋,就做成了。

如果您不喜欢酱油的味道,捣好蒜蓉以后,加适量鸡精和少许清水搅拌均匀,也可以做成清淡口味的蒜泥汁。

此外,把蒜捣成泥,再加少许香菜碎末,滴入几滴香油,搅拌均匀,则是另一种香味浓郁,又带着几分清香的蒜泥。

肉冻怎么吃?

 

肉冻的做法

1.将猪皮洗净,去掉表皮上残留的猪毛,下锅煮5分钟。

2.捞出后,剔掉表面残留的肥肉。

3.将猪皮切成丝。

4.加入盐、葱、姜、蒜、干辣椒、八角、味极鲜、水。

5.放入电饭煲中,选择煮饭键。

6.炖上1—2个小时左右,汤汁变少,液体浓稠。将香料捞出。

7.倒入保鲜盒中,放凉后冷藏一夜,第二天取出就会凝固了。用味极鲜、蒜粒、醋调个汁,可以蘸着吃。

肉冻怎么吃?

猪皮冻可以保存多久

猪皮冻的保鲜时间是非常短的。我们都知道,冰箱虽然对于保鲜和冷冻食物有着很大的功劳,但也不可避免地会对食物的口感造成影响。因此,如果在冰箱里保存的时间过长,猪皮冻的质量与口感都会有所下降。

一般来说,如果将做好的猪皮冻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里,24小时以后才可以食用,但一旦冷藏超过72小时,猪皮冻的口感便会大大折扣。也就是说,猪皮冻最好只冷藏2~3天左右,就要食用完毕了。

如果一次制作的猪皮冻较多,想要吃的时间久一点,可以将猪皮冻放进冰箱的冷冻室里。准备要吃的时候,提前拿出来,放在微波炉里加热化开,晾凉以后再食用。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