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醋水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7 19:09

文章导读

生活中日常的食用醋可以杀菌之外就是通肠作用,因此有些人决定喝醋水减肥,喝醋水确实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对于醋水的配置有一定的比例要求,而且醋水减肥的效果并不是很大。而且醋当中的醋酸成分对于肠胃会产生刺激,过多的摄入会造成体内酸碱失衡或者是肠胃的损伤。

喝醋水能减肥吗

白醋与蜂蜜采用1:4的比例一起调配,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醋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某些酵解酶类,以及各种不饱和脂肪酸,用醋能促进肠道蠕动、降低血脂、中和某些毒素、维持肠道内环境的生态菌群平衡。

喝醋水能减肥吗

但是醋中含有的醋酸容易对胃肠道产生刺激反应,容易引起胃肠道损伤,破坏人体内的酸碱平衡,从而使胃肠道的消化功能衰退。胃肠道疾病的人群,如脾胃湿盛,胃酸过多,外感初起者不宜使用,会有不良反应。长期饮用醋减肥,会使胃肠道受到损害,直接影响人体正常的消化功能,对健康有一定影响。因此,喝醋减肥要慎重。

喝醋水能减肥吗

优点

1、能够抑菌杀菌,并且能够预防一系列呼吸疾病,还能起到醒酒消除疲劳的功效。

2、促进人体对钙的吸收,还能够起到帮助缓解心脑血管疾病症状的作用。

3、促进消化,同时也容易使食欲旺盛,能起到开胃的作用。

4、醋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能够增加肠蠕动,能够分解脂肪,还能预防便秘,从而起到一定的减肥功效。

作者:huang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