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苞米多长时间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9 12:05

文章导读

玉米属于众多粗粮中的一种,玉米富含大量的膳食纤维,而且营养价值很高,它可以被用来做成各种各样的的食物,比如玉米粥、玉米饼、以及玉米糊等等。玉米直接煮着吃的味道会更香甜,但是直接煮的玉米不容易消化,所以人们一定要把控好时间,下面来看看蒸苞米要多长时间。

蒸苞米多长时间

玉米隔水蒸多久能熟

蒸玉米做法

原料:甜玉米棒

1.把甜玉米棒上的胡须摘掉,清洗一下表面就行,因为里面的玉米有外衣包着,是很干净的,甜玉米先用水泡1-2小时。

2.电饭锅中加适量的水,然后将玉米棒码在蒸屉里蒸玉米,玉米棒表面放些许盐,至于为什么要放盐,是为了使玉米所蕴含的香甜在蒸煮过程中迸发出来。

3.水开后蒸15-20分钟,隔水蒸出来的玉米,一点儿营养都不损。

蒸苞米多长时间

2玉米蒸还是煮好吃

蒸的好吃,那样玉米都会很甜,因为这样充分的阻止了玉米里面的糖分流失到煮玉米的水中。如果觉得茎多,那在买玉米的时候就注意不要卖太老的就可以了,但是玉米有一点点茎都应该是正常的,太嫩的玉米也不好吃的。

蒸苞米多长时间

3吃玉米有什么好处

维生素含量非常高

玉米中含有大量的营养保健物质,除了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外,玉米中还含有核黄素等营养物质。专家们对玉米、稻米、小麦等多种主食进行了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的各项指标对比,结果发现,玉米中的维生素含量非常高,为稻米、小麦的5~10倍,而特种玉米的营养价值要高于普通玉米。比如,甜玉米的蛋白质、植物油及维生素含量就比普通玉米高1~2倍,“生命元素”硒的含量则高8~10倍,其所含有的17种氨基酸中,有13种高于普通玉米。作者:lizhaoyin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