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烤箱能做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20 19:52

文章导读

电烤箱是生活中很常见的家用电器,在平时的生活中用途也是非常多的,对于平时没怎么用过电烤箱的人来说,通常将电烤箱买回家之后,往往不知道电烤箱可以做些什么,其实电烤箱的用途也是非常广泛的,可以做出很多美味的食物,用电烤现做美食也是非常方便的,下面具体介绍电烤箱可以做的美食。

电烤箱能做什么

电烤箱能做什么?

1.烘干食物

众所周知,一些干货类的食品在家存放久了,便容易变得潮湿,影响口感。这个时候就可以用电烤箱使这些小零食回潮,变成又脆又香的美味。

2.加工零食

现在的零食多种多样,网上也有各种教学视频教人如何把制作健康有好吃的零食,你如果想让自己购买的零食变幻出更多的口味,不妨用电烤箱一试。

电烤箱能做什么

3.烧烤中菜

中国菜美味可口,八大菜系名满天下。一样的材料,不同的做法,呈现完全不一样的口感,电烤箱就可以做到。平时你用普通平底锅烤肉、烤虾、烤茄子与用电烤箱做出来的味道差很多,不信的话你可以试一试,相信做完你会爱上用烤箱做菜的!

4.发酵面团

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电烤箱的功能越来越多。比如,现在连发酵面团都可以用电烤箱自带的发酵档进行发酵,而且口感不输平时的自然发酵。值得注意的是,电烤箱发酵的时间要比自然发酵快多了,对美食急不可耐的你还是用电烤箱吧!

电烤箱能做什么

5.做西式糕点

相信很多人最初购买电烤箱是为了做西式糕点。西式糕点花样繁多,口感优良,是吃货都喜欢的美味。而你如果想做出像外面那样精美的糕点,还是得认真学习,毕竟电烤箱只是一种工具,要想吃到美食,就要看你是不是个爱学习勤动手的人了。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