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都美食特色美食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2 09:35

文章导读

新都是成都市的一个地方,新都不仅有着风景名胜的古地,而且还有非常多的特色美食小吃,去过四川成都的人都知道,成都的小吃美食是特别多的,而且每一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小吃,新都交通不仅便利,而且还有很多的自然风景,去四川千万要去新都,欣赏着自然美景,吃着风味小吃。

新都美食特色美食有哪些呢?

新都美食特色美食

姜糖

制作方法

1.制姜汁:将鲜姜洗净,用搅肉机搅碎,加少量水拌匀,挤出姜汁待用。

2.制糕粉:按配料将糯米用50~60℃温水淘洗4~5分钟,捞起摊在簸箕里滤干水分,次日早晨用河沙(用菜油制过的河砂)炒制,要大火炒制,不能炒黄。然后用电磨磨成细粉(又称雄粉)。再摊在地上露2~3天后,以手捏粉子成团,不散垮即可。

3.熬制红糖:将红糖放入锅内,加适量的水熬化,过滤沉淀,除去杂质,再放入锅内加姜汁和糕粉(要少量地逐渐加入,以免成团)继续熬制。温度掌握在80~90℃,火色不宜大。边熬边搅拌,使糖与糕粉、姜汁渐渐成浓糊状态时加入优质熟油,继续煮开,然后加芝麻和香料拌匀即可。

4.成型:将熬好的姜糖糊舀到案台上摊开,冷却后用木棒擀薄,开条切成厚3厘米、宽8厘米的长条形,然后装盒,即为成品。规格:长方条形,大小均匀。色泽:深褐色。组织:绵软滋润,细腻化渣。口味:味甜,微带姜味,清香爽口。

新都姜糖有玫瑰、芝麻、薄荷、桃仁等十多个品种,具有绵软滋润、甘甜微辣、爽神开胃的特点,多次被评为成都市行业优质产品。

新都美食特色美食有哪些呢?

牛肉焦饼

牛肉焦饼,煎点,特点:色泽金黄,皮酥脆香鲜,馅细嫩微麻。烹制法:煎。此品为成都市新都区的著名特色小吃之一,也叫牛肉焦包,尤以三义园牛肉焦饼名气最大。

新都美食特色美食有哪些呢?

川味牛肉焦饼的做法:

1、用开水将面烫好,和入化牛油少许揉匀,做成剂子待用。

2、无筋鲜牛肉斩细,加醪糟汁、盐、豆瓣、酱油、生花椒粉、姜末拌好以后,再下葱花调匀成馅。

3、将面剂微按扁,包入馅心封口,用手掌压成圆饼形。

4、平锅内烧菜油,将饼坯入锅煎炸至金黄色即成。

操作要领:油炸时要掌握好油温。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