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肉能不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1 10:14

文章导读

如今的社会当中,每家每户的餐桌上都不能缺少一种肉食,这就是猪肉了。生活中有很多的人喜欢用猪肉来熬汤喝,也有很多人直接用来清炒。在全国各地,都会有一些饲养肉猪的企业来给广大的食客供应高质量的猪肉,但也有一些不法的商贩以次充好,导致近年来猪肉食品安全问题频发。很多人表示猪肉从此都不能再吃了,实际上只有下面这几种猪肉不能吃。

猪肉能不能吃

第一种的就是:不会反弹的猪肉,很多去菜市场买猪肉都是靠眼睛看颜色,来确定这猪肉新不新鲜,但是光靠眼睛是无法确定这猪肉到底是不是真的新鲜呢。大家可以尝试用手指去按压一下猪肉,新鲜的猪肉就会很快的反弹,不新鲜的话就会比较缓慢,所以大家就可以从而确定猪肉新不新鲜,值不值得购买了!

猪肉能不能吃

第二种的就是:含有乳白色米粒的猪肉,如图中的这种猪肉大家千万不要买,这种猪肉多半都是病猪,很多无良店家都会在买一些病猪肉的。虽然现在应该不是那么多人都敢卖,但是我们还是要留个心眼还是好的呀,所以在购买猪肉前最好还是好好看一下好。

猪肉能不能吃

因为病猪的危害可是不能小视的,很多人误食了病猪肉的情况下会食物中毒,严重的话可能是会导致死亡的呀。毕竟是自己吃的食物,可能不能因为怕麻烦跟怕油腻,而省下了一个步骤呀!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