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抚顺特色美食小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2 12:42

文章导读

自古以来抚顺就是辽宁地区一个较为著名的城市,即使在当代社会,抚顺也成为了许多人向往的一个城市。主要是由于抚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导致抚顺当地有许多特色植物。由于抚顺靠近长白山,所以在抚顺当地也有许多著名的中药材。如果去到抚顺当地旅游的话,有哪些特色美食可以尝试呢?

抚顺特色美食小吃

1单片黑木耳作为抚顺县的特色农产品,生长于大伙房水库上游。

2“清原龙胆”是指产于辽宁省清原满族自治县的龙胆草。东北生长的龙胆草又称北龙胆,系 清原龙胆草花.多年生草本植物,以根入药,其药用成份是龙胆苦甙。

抚顺特色美食小吃

3在地处长白山余脉的辽宁抚顺,有一种人工种植的人参,形态与野山参及其相似,它就是独具魅力的抚顺林下参。

4清原马鹿茸主产区在辽宁省抚顺市辖区域。抚顺地处东北南部,四季分明,气候宜人,降水充足,土壤肥沃,野生植物种类繁多,阔叶林比重较大,尤以柞树面积最大。特殊的地理环境,为清原马鹿茸的高产和品质优于其他品种鹿茸提供了前提。

抚顺特色美食小吃

5抚顺辽五味子是辽宁的地道药材,因其皮薄、肉厚、粒大、药用成分高、辛甘酸苦咸五味俱全而著称,素有'辽五味'之称。主要分布在辽宁省东部山区。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