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芒果糖水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25 19:40

文章导读

糖水是许多上的年纪的人童年记忆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回忆,因为在那时候家中的零食较少,许多家长都会将糖水当做小孩子的零食。在制作糖水的时候,除了添加枸杞红枣之外,其实对于喜爱吃水果的人群来说,在制作糖水过程中可以直接添加相应的水果。爱吃芒果的人群就千万不要错过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芒果糖水的几种做法。

芒果糖水的做法大全

1、芒果银耳枸子糖水

银耳芒果枸子糖水对滋阴养颜有非同一般的功效哦。又可清热润肺,止咳生津,助脾益气补肾,而且材料和做法都很简单,你的小厨房完全可以搞得定!

基本材料:银耳约30克,芒果约350克,冰糖约150克, 枸子约5克.

做法:

银耳、枸子用清水浸透,剪去银耳较硬的蒂部,芒果去皮,切粒;清水适量烧煮至滚,下银耳、枸子慢火煮约20分钟;水再滚时落芒果 + 冰糖, 煮至糖溶解即可饮用。

芒果糖水的做法大全

2、芒果西米捞

主料:西米6两(约240克),砂糖4两(约160克),凉开水3/2杯,芒果2个,鲜杂果适量。

做法:

西米洗净,用清水浸约2小时,用小筛盛起,晾干水分,再放入滚水中煮至浮起呈透明状,捞起冲冻水,晾干水分,候用;将芒果去皮及核,取半个芒果肉斜切片(或切丁),余下的芒果肉与冻滚水、砂糖放搅拌器内搅成芒果汁;将煮熟的西米与芒果汁及鲜杂果捞匀,分盛于碗中,面铺芒果片及其他水果,雪冻后即可进食。

备注

西米预先需用冻水浸透,待水滚之后才可放入西米,并用慢火煮熟。

芒果糖水的做法大全

3、芒果冰

材料:芒果2个、刨冰一碗、果糖半杯

制作方法:

芒果洗净、去皮,片下果肉并切丁,先放在深碗内,拌入果糖搅匀;刨冰放盘内,放上芒果即成。

备注:消除果肉后的芒果核可用铁汤匙再刮出果汁,一同拌在芒果丁内,既不浪费又可增加芒果丁的粘稠度;有的芒果较甜,果糖可少加,果肉酸的可多加,或按各人对酸味的接受程度决定果糖加入的多少;大芒果果肉较厚,但小芒果较香,需要多准备几个才够。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