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那个部位的肉最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4 19:12

文章导读

猪身上的部位也有许多,每一个部位的叫法不同,并且每一个部位在做起来所使用到的方法也不一样。比如五花肉就是人们经常拿来做菜的一个部位,主要是五花肉上的猪肉不肥不腻,而且可以制作成的家常菜肴也是多种多样,红烧肉回锅肉就会使用到五花肉。这时候也有读者会有疑惑,猪身上的哪一个部位的肉会最好吃?

猪那个部位的肉最好吃

后腿至猪屁股

用来做回锅肉或者盐煎肉。肥点的做回锅肉,稍微瘦点的做盐煎肉。

后腿子肉

这个部位的肉也比较嫩。可以用来炒肉丝,做肉馅(比如饺子馅、抄手馅),做肉片汤也可以。

五花肉

因为一层肥一层瘦,用来做烧白和红烧肉最佳。当然也有用来做回锅肉的。

猪那个部位的肉最好吃

猪前腿

最常见的就是做肘子,比如东坡肘子。

猪头肉

用卤水卤出来特别香。讲究者会再切片后用二荆条和蒜苗小炒以后再吃。

猪肚子肉

这一块肥肉较多,一般相对于其他部位卖得比较廉价,所以多为农民工买来解馋用。

猪那个部位的肉最好吃

板油

猪内脏外边有成块的油脂,这就是板油。一般不用来做菜,只作为提取猪油来用,不过提取猪油后用剩余的油渣来炒莲白也是一道佳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