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芋头排骨汤孕妇能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4 18:48

文章导读

孕妇在怀孕期间是需要比较多的营养物质的,特别是钙元素以及蛋白质,而芋艿是一种比较多膳食纤维的粗粮,用于炖排骨是可以很多的起到促进胎儿骨骼发育的,而且可以促进孕妇的肠胃消化,但是不能多吃,会引起孕妇出现腹胀的情况,大家可以来了解芋艿排骨汤的做法,然后适当的给孕妇饮用一些,特别是孕中期的时候。

芋头排骨汤孕妇能吃吗

虽然芋艿的营养功效很多,对人的身体又有很多好处,但是孕妇的情况特殊,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孕妇能不能吃芋艿排骨。那么究竟能不能吃呢?答案是当然可以,因为孕妇除了需要增加各种人体需要的营养素之外,还要多吃些富含纤维素和果胶的蔬菜,如芋头、蒜苗、鲜黄花菜、雪里蕻、香菜、油菜、韭菜等等,所以吃芋头对孕妇是有好处。当然,一定要记住芋艿不能多吃,否则易导致腹胀,身体会感觉不舒服,所以虽然对身体有好处,也要尽量少吃一些。

芋头排骨汤孕妇能吃吗

芋艿排骨的做法有很多种,现在我们就来介绍一种既常见又广受大众好评的口味。

材料:排骨,芋艿,蒜,酒,酱油,盐,胡椒粉

做法:第一步:首先要把小排骨洗净,拌入适量的酒和酱油腌十分钟,再放到热油中炸至上色捞出;

第二步:把芋头去皮,切成小块,并且放入热油中炸过后再捞出待用;

芋头排骨汤孕妇能吃吗

第三步:把蒜瓣炒香,再放入小排骨,加入适量的盐、酱油和胡椒粉和两杯清水烧开,然后改小火煮二十分钟;

第四步:把芋头下锅一块煮大约二十分钟,待其酥软并汤汁收至稍干时即可出锅。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