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虾仁炒韭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5 15:25

文章导读

虾仁炒韭黄是比较经典的一道食物,这种食物的做法很简单,我们将虾仁进行浸泡,然后清洗干净韭黄,将韭黄进行切段,然后在锅里面加入少量的食用油,最后在韭黄加入,翻炒一分钟之后加入虾仁进行翻炒,这样就可以制作出美食的虾仁炒韭黄了,喜欢吃虾仁炒韭黄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它的做法。

虾仁炒韭黄

韭黄炒虾仁---春季甩肉菜谱

食材:鲜虾仁250克、韭黄150克、红椒15克、姜10克

调味料:油适量、盐1茶匙、糖1茶匙、蚝油1茶匙、生粉1.5茶匙、胡椒粉少许

虾仁炒韭黄

韭黄炒虾仁的做法

1.鲜虾仁可买活虾自己剥,也可以用超市里的速冻虾仁,本菜肴选用的是鲜虾剥的,1斤鲜虾出了半斤鲜虾仁。韭黄,姜,红椒洗净。

2.韭黄切段,红椒切细条,姜切片,虾仁搌开水份后加入盐,糖,胡椒粉,食用油拌匀腌制一会。

3.准备一个碗汁(清水,盐,糖,蚝油,生粉)

4.锅烧热,放油,爆香姜片。

5.鲜虾仁入锅。

6.并把红椒放入一起炒制。

7.当虾仁稍稍变色,即把韭黄加入翻炒。

8.韭黄断生时,烹入碗汁。

9.大火快速炒匀,即可出锅。

虾仁炒韭黄

1.快手菜,事先准备好碗汁。

2.韭黄不宜久炒,刚刚熟就要出锅了,炒久塌秧了就口感欠佳了。

3.虾仁在腌制前要搌开水份,这样炒起来不会出水,影响卖相与口感。

:很多葡萄酒爱好者喜欢将葡萄酒与韭菜一同搭配,但韭菜和葡萄酒都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若是将两者一同食用的话会引起上火、消化不良,并且加速血液流量,导致心跳加快、头晕胸闷等不适,也会对身体各方面造成负担,引

:虾仁具有补肾壮腰、健脑健脾作用,对动脉硬化、结石、便秘、肥胖症等人有疗效。卷心菜含少量致甲状腺肿的物质,会干扰甲状腺对碘的利用,所以必须加海产品。

虾仁一种食品。选用活虾为原料,用清水洗净虾体,去掉虾头、虾尾和虾壳。剥壳后的纯虾肉即为虾仁。虾仁菜肴因为清淡爽口,易于消化,老幼皆宜,而深受食客欢迎。虾营养丰富,含蛋白质是鱼、蛋、奶的几倍到几十倍;还含有丰富的钾、碘、镁、磷等矿物质及维生素A.。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