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吃番茄有什么好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3 10:53

文章导读

番茄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蔬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是可以美容养颜以及缓解皮肤衰老的,而且番茄可以生吃也可以制作成番茄炒蛋等,是比较心仪的一种食材。每天吃番茄是有一定好处的,首先是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以及预防高血压,还可以促进钙元素的吸收以及防止皮肤衰老等。

每天吃番茄有什么好处

好处一、促进胃肠道蠕动

我们的胃肠道其实在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的运动,这种运动方是就是拖动食物在体内运行,同时进行消化,揉动有力,代谢废物才能排出体外,番茄含有的纤维素就有这种功效,另外还能够很好地预防便秘。

好处二、预防高血压

血压增高,主要是血管持续的收缩造成的,特别是发生了粥样硬化的时候将会变得更加危险,而番茄可以有效防止血管硬化,另外,番茄含有的丰富钾离子可以帮助肾脏排钠功能,进一步降低高血压发生的危险。

每天吃番茄有什么好处

好处三、促进钙质吸收

牙齿的主要组成成分是钙离子,如果钙不足,牙齿就会松动,甚至脱落,而番茄之中含有的多种维生素可以有效的促进骨骼的钙化,有利于牙齿的自我维护,是一种对于骨骼很好的食物。

每天吃番茄有什么好处

好处四、美白抗氧化

众所周知,番茄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中和机体内的超氧化基,经常食用番茄的人,机体的抗氧化能力较强,抑制住黑色素的形成,所以肌肤会更加的美白,看起来衰老的速度就会有所放慢。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