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番茄吃了有好处和坏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28 19:16

文章导读

番茄是一种含有比较多维生素的食材,在平时吃番茄是有很多的好处的,首先是可以防止皮肤衰老以及预防高血压的,而番茄吃多的也是不行的,特别是脾胃虚寒的朋友,吃太多番茄是会引起腹泻以及空腹是不能吃番茄的。番茄的要注意未成熟是不能食用的,而且番茄要清洗干净才可以生吃。

番茄吃了有好处和坏处

吃番茄的好处和坏处

番茄具有保养皮肤、消除雀斑的功效。它丰富的西红柿红素、维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好食物。有实验证明,常吃西红柿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形成。长期经常食用番茄及番茄制品的人,受辐射损伤较轻,由辐射所引起的死亡率也较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番茄红素还有祛斑、祛色素的功效。

番茄吃了有好处和坏处

西红柿不宜空腹吃,脾胃虚寒的人不能够多吃。如果是未成熟的西红柿,会对身体有损害,造成胃部不适,口腔苦涩等,番茄最好不要和虾蟹同食会破坏微量元索的吸收。

番茄吃了有好处和坏处

孕妇可以吃番茄吗

孕妇是可以吃生西红柿的,西红柿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多吃是有好处的。孕妇饮食要多样化,不要偏食,饮食要增加营养。多吃优质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如蛋类,奶类,瘦肉类,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番茄是多数人都爱吃的,吃番茄的好处和坏处也是有很多的。平时大家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规律,不可以暴饮暴食,吃多了也会导致适得其反。大家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注意营养的均衡。可以加强身体的锻炼,增强身体抵抗力,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