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行业选择邮箱主要看重哪些特点?

生活 TOM    2019-06-26 14:12

对于从事外贸行业的人来说,电子邮箱是非常重要的办公工具,由于其异步通信的特点,可以为沟通双方留足充分的时间进行思考,无论是公司内部的交流还是与客户的谈判,使用电子邮件进行沟通都会更加正式,也更规范。

外贸行业使用电子邮箱,会较多涉及到一些商务信息,包括商品价格、订单数量等,都属于企业的保密信息范畴。商场如战场,外贸行业的竞争尤为激烈,一旦重要的邮件内容丢失,很可能会为企业带来巨大的损失。

外贸行业选择邮箱主要看重哪些特点?

所以,外贸行业邮箱主要关注的特点包括邮箱安全性和邮件送达率。

TOM企业邮箱的系统服务器采用多模块冗余式设计架构,使用基于贝叶斯模型的安全防护系统与反垃圾机制,同时,定期进行系统升级,为邮件系统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

在邮件发送方面,TOM企业邮箱使用构建在互联网络枢纽的主干道之上的专属发信通道,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电子邮件都可以精准的送达,而且每一封发出的电子邮件都会经过SSL协议进行加密,使得邮件的传输过程更加私密。

外贸行业选择邮箱主要看重哪些特点?

在以上两个特点之余,外贸行业邮箱需要具备的特点还包括功能多样性和使用便捷性。

对于从事外贸工作的业务员来说,日常工作中要处理的电子邮件数量会比较多,需要较大的空间容量,并且工作中难免会出现操作上的失误,不小心误删了重要邮件或者发出的邮件存在错误等。

TOM企业邮箱为企业提供无限空间容量,重要的邮件可以长久保存,有利于在后期总结的时候进行复盘,邮件处理的功能上,误删恢复和邮件撤回为使用者提供了高容错率,从而也降低了这些失误可能带了的损失。

2016年TOM邮箱推出“随心邮”产品,使用TOM企业邮箱的用户可以将邮箱绑定微信,在手机上不需要下载任何软件或者频繁登陆就可以极速收发邮件,同时还包括邮件收藏、好友分享等20余项移动处理邮件功能。

外贸行业选择邮箱主要看重哪些特点?

作为深受外贸行业青睐的主流邮箱之一,TOM企业邮箱还有着很多好用的功能特点,同样TOM企业邮箱也在随着外贸行业的发展不断迭代优化。【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