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邮箱或企业邮箱,中小企业如何正确选择

生活 TOM    2019-06-27 13:05

近年来,新注册企业逐步增多,企业必备的展示官网及企业邮箱是展示形象的重要体现,使用电子邮件进行信息传输也成为了重要途径。中小企业在邮箱类型的选择上经常徘徊在vip邮箱及企业邮箱之间。结合多年邮箱使用经验为大家分享~

VIP邮箱特点

较适用于部门划分较少且企业成员在20人以内的中小企业。具有专属发信通道、操作便捷、稳定性强、发送量及容量大、简单易操作等特点。

目前以市面较主流的TOM VIP邮箱为例,使用群体主要为企业白领、各行业精英人士、中高层管理者、企业家、外贸人士、中小型企业等商务人群,不论是日常的重要信息往来还是服务品质都有着极高的标准。7*24小时的管家式服务,支持多客户端同步,通过微信端实现新邮件及时送达、语音邮件、附件在线预览、安全分享等20余项功能。是出差、商务洽谈的绝佳伴侣!

 VIP邮箱或企业邮箱,中小企业如何正确选择

企业邮箱特点

适用所有小、中、大型企业。具备强大的系统安全性能、可定制企业域名、拥有管理员权限自主创建部门成员、邮箱自动搬家等特色功能。用户管理成本更低。

以TOM企业邮箱为例,全面开放无限容量使用,经过多重安全测试,是经得起考验的安全邮箱品牌。可在微信场景下轻松实现日常邮件处理。微信关注“随心邮”一键绑定,无需每次登陆、邮件收藏、企业专属定制界面、语音发邮件、安全分享您的好友等,在省时省电省流量的前提下全方位满足用户的体验。舒适的用户操作使用体验。

 VIP邮箱或企业邮箱,中小企业如何正确选择

最后祝所有企业都能选好合适的邮箱类型,vip邮箱及企业邮箱优惠购买请拨打010-85181164【原创】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