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乳和牛乳的区别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10 19:14

文章导读

母乳跟牛乳的区别是非常大的,首先来源上就是不同的,母乳是产妇的奶水,里面含有很多的免疫物质以及蛋白质,相对牛奶的营养物质来说是比较高,牛奶不能给刚出生的孩子饮用,而母乳喂养的孩子的身体抵抗力相对比较高,所以要坚持母乳喂养,特别是有母乳的产妇,要以母乳为主。

母乳和牛乳的区别

母乳与牛乳最大的区别是一种是人的奶,一种是牛的奶。如果是刚出生的婴儿喝,母乳就比较合适,除非没有母乳或是母乳质量不佳等等原因,才会给婴儿选择用牛乳制作的奶粉。而孩子断奶了之后,就应该要给孩子选择新鲜的牛乳或是用牛乳打造的奶粉。

母乳和牛乳的区别

母乳与牛乳的区别还表现在蛋白质含量、酪蛋白和乳清蛋白比例、α-乳白蛋白的占有率、β-乳球蛋白的含量、免疫物质含量等等的差异,因此它们是很不一样的,不能够简单的将母乳与牛乳区分为同一种的成分。

母乳和牛乳的区别

在需要用到母乳与牛乳的时候,最好是能够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合适的奶源,而且要根据孩子的具体体质来确定。因为有些孩子对于牛乳是会有过敏的情况,不能吃牛乳的时候,则需要选择牛乳的替代品,避免因过敏带来严重伤害。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