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干湿分离如何隔断

生活 pchouse 2019-07-22 21:01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设计装修卫生间时,都注重做好干湿分离,可以有效降低它的潮湿度。那卫生间干湿分离如何隔断?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玻璃淋浴房

现在许多家庭的卫生间都选择安装玻璃淋浴房。因为淋浴房采光好,性价比高,空间利用率和干湿隔离的效果也非常好。玻璃淋浴房普遍选用钢化玻璃,也不需要担心安全问题。

2、部分玻璃隔断

如果觉得淋浴房太死板,可以选择仅用玻璃做一边的隔断也是可以的。视线更好,视觉上也显得空间更开阔。建议配合防水条一起,干湿分离效果更好。

3、墙体隔断

卫生间的干湿分离还可以选择墙体隔断,非常具有时尚感的设计。一般有矮墙、半墙半玻璃、一整边墙体三种设计,设计时一定要按照卫生间装修风格来选择合适的。

4、浴帘隔断

浴帘隔断的防水性相比其他的都要差,但胜在价格便宜,大户型小户型卫生间都可以使用。如果防水条做得高的话,装浴帘还是很OK的。但是要注意卫生间的通风散潮,防止浴帘发霉。

5、浴缸隔断

如果卫生间安装了浴缸,想要做干湿分离也可以通过玻璃隔断或者浴帘隔断来实现。玻璃隔断同上面的淋浴一样隔断一样,只需要隔断一部分就可以了。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