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喝哪种牛奶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2 11:39

文章导读

许多爸爸妈妈都喜欢给自己家的小孩子喝牛奶,因为在牛奶中含有丰富的牛奶蛋白,而小孩子都喝牛奶,有助于促进身体的健康发育,提高身体免疫力。但是给小孩子选择哪种牛奶也成为了众多爸爸妈妈困扰的难题,因为小孩子的牛奶种类多种多样,一般情况下小孩子喝哪种牛奶对身体比较好?

小孩喝哪种牛奶好

儿童喝哪种牛奶好

奶类是一种营养成分齐全、组成比例适宜、易消化吸收、营养价值很高的天然食品。孩子摄入充足的奶类食品,有助于补钙增加骨密度。

首先,营养成分有差异。仔细研究营养成分表,咱们会发现儿童牛奶的某些营养元素的含量会比较高,如钙铁锌、蛋白质的含量等。儿童处于成长发育的高峰期,新陈代谢旺盛,活动量大,他们对营养元素的需求量相对比成人多。而儿童牛奶就是根据儿童生长发育研发的,蛋白质、维生素D、钙、铁、锌等营养元素含量有利于儿童生长,更有针对性。

小孩喝哪种牛奶好

怎么选择儿童牛奶

1、奶源:这是优质牛奶的基础。正所谓好牧场好牧草出好牛奶,选择儿童牛奶,首选优质奶源地的品牌。

2、工艺:优质的儿童牛奶在生产工艺上也是杠杠滴,不仅能够保留牛奶的天然味道,而且安全也更有保障。

3、营养:儿童牛奶的营养应该更有针对性,如含有健康成长所需的优质蛋白质、钙铁锌、维生素D等营养元素。

小孩喝哪种牛奶好

4、口碑:有了好奶源好工艺好营养,还要有好口碑。口碑是一款儿童牛奶品质最直接的反映。大家说好那才是真的好!

儿童喝哪种牛奶好?只要是质量好的儿童牛奶就可以了,另外在选购儿童牛奶的时候,家长还要注意它的保质期,一般来说,牛奶的保质期越短越好,因为正常的鲜牛奶它的保质期都非常短,如果儿童牛奶的保质期比较长的话,里面肯定添加了某些化学药剂,喝保质期长的牛奶,肯定不如喝保质期短的牛奶好。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