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菜泡酸菜的腌制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17 10:31

文章导读

包菜泡酸菜这种做法是四川比较喜欢做的一种方法,主要是将包菜放进酸菜罐子里面进行浸泡,可以制作出酸酸的包菜。包菜腌制酸菜是需要包菜、洋葱以及白醋、料酒等进行腌制,让包菜用有煸炒一下可以让包菜更好入味,大家可以来学习包菜泡酸菜的做法,可以当做饭前的开胃菜。

包菜泡酸菜的腌制方法

用包菜怎样腌酸菜

包菜腌酸菜的材料

用包菜腌酸菜时需要准备包菜一个,洋葱一个,果汁一小碗,白醋适量,料酒适量,食盐也要适量准备一些。

包菜腌酸菜的具体步骤

1、把准备好的包菜用清水冼净以后切成细丝,切得越细它越容易入味,把洋葱去皮以后也切成细丝状,在炒锅中放食用油,加热以后把洋葱丝煸炒一下。

包菜泡酸菜的腌制方法

2、炒出洋葱的香味以后把洋葱取出来不要,把油留在锅中,接着把包菜丝入锅,炒软以后取出,加白醋和果汁以及料酒和食用盐进行腌制。

3、腌制时要把包菜丝放到冰箱中冷藏,四五个小时以后包菜就能入味,取出以后就能疗到浓郁的酸香气味,想吃时把腌好的酸包菜取出加少量香油提味,下饭配粥都是不错的选择。

包菜泡酸菜的腌制方法

4、用包菜腌酸菜时,如果不想把包菜炒制,也可以把它切成细丝以后,用沸水焯一下,把焯软以后取出降温,再去掉水分,然后直接加入洋葱丝和调味料进行腌制,腌出的酸菜也很好吃。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