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糖果的危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8 08:56

文章导读

因为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奋斗在减肥路上,所以减肥需求日益高涨,因此在市面上也出现了许多不同的减肥产品。除了大家常见的减肥茶,减肥酵素之外,近几年来减肥糖果也是一种非常受人们喜爱的减肥产品。通过吃减肥糖果可以有效排除身体中多余的脂肪与毒素,可是长期吃减肥糖果又有怎样的危害?

减肥糖果的危害

吃减肥糖果有什么坏处

1、频繁上厕所

如果减肥药里面含有罗氏鲜,那么在服药的过程中,就会出现肚子胀痛、频繁上厕所的现象,而且大便里还会带有一层油。这种药物是肠胃道脂肪分解酵素的抑制剂,副作用较小,但需要控制好剂量。建议在正餐进行中或最迟在进餐后一小时内服用一颗120毫克的胶囊。如果不吃饭就不必服用,一天最多服用三次。

减肥糖果的危害

2、晚上睡不着

有些人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会出现晚上睡不着的情况,每天晚上都特别兴奋,躺在床上也睡不着,而且吃的东西也比以前少了。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减肥药里面含有安非他命,这是服用这种药的初期症状。随着身体抗药性的产生,还会出现情绪不稳定、妄想、产生幻觉、睡眠出现障碍等症状。

减肥糖果的危害

3、呕吐、拉肚子

如果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出现狂拉狂吐的症状,那么减肥药中有可能含有番泻叶等泻剂。在医学临床上,“泻剂”是不属于减肥药物的,如果没有正确使用,所带来的后果也是相当严重的。长期服用番泻叶,轻者有可能引起腹痛、恶心、呕吐等,重者甚至可能诱发消化道出血、女性月经失调等。

4、舌燥

当减肥药中含有西布曲明的时候,服用期间就会出现口干舌燥的症状。它的作用原理是通过抑制神经传导物质的再吸收来达到抑制食欲的效果,口服吸收效果比较良好,6个月内就能看到明显的减重效果。但这种药物有可能导致记忆力受损,同时还会出现其它脑血管问题。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