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猕猴桃怎么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23 13:44

文章导读

猕猴桃这种水果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它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以及微量元素,是可以美容养颜以及促进肠胃消化的,但是猕猴桃的食用方法是比较麻烦的,主要是因为猕猴桃的皮不是很好撕掉,一般撕掉猕猴桃的表皮都不是一整片的,所以大家想要吃猕猴桃,可以采用勺子挖着吃。

猕猴桃怎么吃

猕猴桃怎么吃?

1、直接削皮了吃,这是最直接的吃法,将猕猴桃的皮削掉,直接咬着吃里面的果肉。

2、用勺子挖着吃,就是将猕猴桃用刀切成两半,然后用勺子挖里面的果肉吃,这种方法也可用于吃西瓜。

3、用牙签叉着吃,就是将猕猴桃去皮,将果肉切成小块,再用牙签叉着吃,此法适合用来招待亲友。

猕猴桃怎么吃

4、榨汁吃,就是将猕猴桃去皮切块,放入榨汁机加点白开水榨成汁,然后将汁倒进杯子里,这时可以直接喝了。

5、猕猴桃奶昔,将猕猴桃削皮切小块,和纯牛奶一起倒入料理机打碎,倒杯子里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6、猕猴桃香蕉汁,将猕猴桃、香蕉去皮切小块,再一起倒入果汁机中,加冷开水、冰块打碎,即可倒入杯中饮用。

7、猕猴桃沙冰,将猕猴桃削皮切块,和凉的糖开水一起倒进榨汁机打成泥状,将猕猴桃泥装入保鲜盒放冰箱冷冻3小时变成凝固状态,用勺子搅拌成松散状再放入冰箱继续冷冻,重复几次后直到果泥呈细碎冰晶状就可以吃了。

猕猴桃怎么吃

8、猕猴桃蜂蜜水,将猕猴桃果肉倒进杯子里,加水加冰加蜂蜜再搅拌至绿意盎然,这样吃比较有趣味性。

9、猕猴桃橙汁,将橙子去皮,果肉榨成汁,将猕猴桃去皮切块,和橙汁一起放入果汁机打匀。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