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去身上的寒气湿气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7 15:49

文章导读

身上的寒气湿气重这种情况对身体的抵抗力影响是比较大的,会导致患者出现腰酸背痛以及手脚冰冷的情况,所以大家可以在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并且吃一些驱寒的食物,比如薏米红豆粥或者生姜水等,这些食材是可以帮助我们去除湿气寒气。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湿气寒气的去除方法吧。

怎样去身上的寒气湿气

1、喝薏米红豆粥

薏米具有很好的去湿利水消肿的作用,而红豆可以补心养血,还有明显的利水、消肿以及健脾胃的功效。将薏米和红豆放在一起可以有效的去除体内的湿气,消除身体的水肿现象,如果体内还有寒气那么可以在里面加上一些红枣或者桂圆一类温补的食物,这样就可以更好将湿气和寒气都排出体外了。

怎样去身上的寒气湿气

2、坚持体育运动

通过运动排汗可以有效的去除体内的湿气和寒气,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多做一些运动来排湿排寒,不然到了冬天很容易得病。每天坚持做适量的运动有助于增加体质,比如说跑步、瑜伽、太极、游泳,这些运动可以帮助患者缓解压力,活络身体器官运作,加速湿气和寒气快速的排出体外。

怎样去身上的寒气湿气

体内湿寒气过重很容易导致身体得病,对于身体健康是极为不利的,很容易患上各种各样的疾病,因此大家一定要及时的排寒排湿,这样才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