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邮箱注册,无可替代的电子邮箱

生活 TOM    2019-07-16 18:31

关于一个上班族的日常, 每天都有各种故事在重复上演。晨起化个精致的妆容,狂奔至拥挤的地铁,风雨无阻的到达公司,火速开启电脑打开邮箱。**封未读邮件,迅速按照优先级排序逐一回复。

无可替代的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是往来办公的秘密武器,承担着客户往来凭证、领导工作安排、同事工作交接等凭证存储的职能。据了解,70%的职场人在上班及下班会选择打开邮箱检验并梳理当日工作。邮箱除对外对接可作为法律证明依据外,工作汇报也是其重要职能。

随着工作强度的增加,面对面的汇报方式领导不容易记忆导致准备不充分。通过提前将汇报资料以邮件形式发送,不仅让领导提前了解汇报内容,还可帮助自己理清思路,全面提升汇报效率。

163邮箱注册,无可替代的电子邮箱

相比于使用社交软件,大附件无法传输、文件到期清理、占据手机容量、无法直观快速找到某个事件的沟通情况等问题,电子邮箱的使用价值不容忽视。

电子邮箱的注册与选择

系统安全、功能完善、体验畅快等硬性要求是选择邮箱品牌的先决条件。对此,拥有21年运营经验的TOM邮箱提供更顺畅的VIP专属通道,确保收发信全程畅通无阻。对于日常遇到的退信、账号被盗、收发信速度慢、发错邮件内容等问题,均可轻松化解。

163邮箱注册,无可替代的电子邮箱

具备专业经验的邮箱服务商,会充分做好提前预防工作,通过全程SSL加密服务,以及账号安全系数评分,避免安全风险。TOM VIP邮箱采取7*24小时客户服务机制,VIP专属运维团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使用保障。

是身份、是专业、更是安心。愿更多职场人高效工作、事业蒸蒸日上!【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