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你的企业需要一个更好的邮箱

生活 TOM    2019-07-18 13:21

在创业常态化、互联网普及和信息海量倍增的当下,传统电子邮箱也从个人应用领域淡化,转而为企业服务开辟新的战场,并通过统一的域名管理,对推广企业品牌、增强内部协同、提升工作效率等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下面就以TOM企业邮箱为例,谈谈企业邮箱的几个常见功能:

为什么你的企业需要一个更好的邮箱

【权限管理,协同高效办公】

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和组织架构的复杂变动,灵活精准的权限管理显得尤为重要。 TOM企业邮箱拥有权限分明的管理平台,细致易用的邮箱管理功能:可设置多级权限、进行批量管理,精准设置员工使用邮箱、收发邮件的权限。为企业体系化管理提供极大便利。

【贴心服务,专业技术支持】

随着企业业务量的增加,TOM企业邮箱采用专业技术支持,提供全程可监控的无缝迁移方案,并提供从售前到售后全程一站式服务,随时了解用户需求,及时解决用户问题,极大程度的减少了用户的维护成本。

为什么你的企业需要一个更好的邮箱

以用户为本,以服务为先,以功能为重

TOM邮箱自1998年以来一直力求用认真的态度给用户打造最优质的品质,用诚意和真心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使用体验, TOM邮箱始终秉承以用户为本,以服务为先,以功能为重的基则,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邮箱使用体验和用户服务。【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