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卫生间吊顶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19 19:34

给厨房卫生间做吊顶之前都需要注意选择,厨房卫生间吊顶品牌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宝兰

宝兰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吊顶款式的创新上,在业内是欧式风吊顶的引领者,注册商标受国家保护,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集吊顶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之一。

二、奥华

奥华研发的吊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在吊顶业界位于领先位置,将集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主,所生产的产品设计照明、空调、智能控制等多个领域。

三、容声

容声是国内知名的浴霸品牌,同时在吊顶行业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它所生产的产品不仅设计领先、功能强大,还很有人性化,产品销售量在国内一直处于领先位置。

四、友邦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在集成吊顶行业协会担任会长一职,是国内集成吊顶行业的开创者之一,在业界享有很高的荣誉。

五、金顶

金顶被称为厨卫吊顶最具竞争力的品牌,它所生产的吊顶质量信誉达到3A级别,是国内厨卫百强企业之一,厨卫产品的质量十分优质。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